高雄市長選舉,藍綠選情是否真的反轉,雙方都低調面對,但原本都在最後關頭,才會幫忙輔選的陳其邁太太,在這場選舉除了14日的3萬人大會師首度跟先生合體露臉,現在也提前啟動輔選行程,夫妻倆分開跑行程,但被問到是否選情告急,她仍對先生很有信心,提醒選民要理性判斷,甚至還不忘酸對手韓國瑜,像是需要舞台的脫口秀藝人。主持人:「謝謝,陳其邁的太太本人在這裡跟大家拜託,謝謝感恩。」綁著小馬尾,笑容可掬,要不是綠色背心上,寫著"牽手"2個字,恐怕很多人不知道,她就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太太吳虹。主持人:「其邁的太太本人在這裡,跟大家問好,祝大家生意興隆。」有別於一般政治人物的配偶,來到熱鬧的黃昏市場,吳虹態度溫柔,語氣和緩跟選民拜票,有不少人看到她伸出雙手,才嚇一跳急忙伸手寒暄,直到遇到熟識友人,才終於態度放鬆熱絡打招呼。記者 vs. 陳其邁夫人吳虹:「委員有點瘦,有沒有幫他補身體呢,補身體嗎,他如果肯吃的話都有啦,他很挑嘴。」會下廚幫家人補身子,還自爆陳其邁挑嘴,但今年52歲的吳虹,其實跟陳其邁是中山醫學院同班同學,本身也是婦科醫師,專長不孕症,現在是診所負責人,平常就工作忙碌,雖然是政治人物的另一半,但吳虹鮮少在公開場合露臉,以往選舉,只有在最後關頭才會出現在選舉場合。陳其邁夫人吳虹:「我不覺得(選情危急)耶,我覺得如果是生活在地的人,那個感受最清楚,五五波都是網路上講的,我個人(對韓國瑜)意見啦,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,需要舞台的脫口秀藝人。」雖然輕鬆看待陳其邁選情,還開了對手玩笑,但這次她除了14日在3萬人的大會師,跟陳其邁合體出現在舞台,如今夫妻倆又各自向選民拜票,也讓人看到這次高雄市長選戰的激烈,各種關鍵策略都得要提早精銳盡出。更多 TVBS 報導韓國瑜粉絲團遭停權? 網友怒批離譜賤招 不怕空投部隊威脅 陳其邁自信「我一定贏」 民進黨代表、里長挺「韓」 「陳」回:也有藍營支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loc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