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女子美巡亞洲系列賽LPGA KEB Hana Bank Championship(韓亞錦標賽)星期五完成第二天的賽程。四位選手在仁川Sky 72 Golf Club(天空七十二俱樂部)的Ocean Course(海洋球場)位居領先榜,包括當今世界球后朴城炫(Sung Hyun Park)、試圖重返世界球后的泰國女將Ariya Jutanugarn(艾莉雅•茱塔努岡)與韓裔美國選手姜孝林(Danielle Kang)和英格蘭的Charley Hull(查莉•哈兒)。朴城炫今天抓到六隻小鳥,吞下兩個柏忌,連續兩天打出六十八桿。以兩回合低標八桿的成績,與交出六十九、六十七桿的茱塔努岡,在球后爭霸戰持續纏鬥。韓裔美國選手姜孝林(Danielle Kang)和英格蘭的Charley Hull(查莉•哈兒)兩天成績都相同,開局六十七桿,今天同樣交出六十九桿,四人同樣以低標八桿的一百三十六桿,並居在成績榜排頭。前世界第一高寶璟(Lydia Ko)打出六十八桿,與日本戰將畑岡奈紗(Nasa Hataoka),兩人同以低標六桿的一百三十八桿,並居在第五位。朴城炫表現得很好,雖然有兩個柏忌,都是三推。「兩次都是很短的小鳥推,可是我卻出現三推,」朴城炫說,「確實有些困擾著我。我拿下許多小鳥,肯定可以打出更低桿,不過,結果是這確實算是很好的一天。」茱塔努岡今天開局不算好,然而她的反彈相當驚人。她說後九洞有些是將球擊得很接近,也有推入長推。「我不擔心結果,我希望打好,因為我感覺處於很好的位置上,我在後九洞殺了回來,」茱塔努岡說:「我知道不要去多想,那對我沒有好處。我專注在自己身上,專心於我能控制的事情上。在今天這真的很有幫助。」兩位我國選手都沒打好,幸運的是這是一場沒有淘汰線的比賽。錢珮芸今天打出七十四桿,徐薇淩收住七十六桿,兩人同以一百五十桿,並列在五十九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電話交友聊天室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戲 色sex 亂倫俱樂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loc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