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時報【台北訊】2018年諾貝爾獎醫學獎得主率先揭曉,由美國免疫學家艾利森(James P. Allison)和日本免疫學家本庶佑(Tasuku Honjo)獲得殊榮,兩人分別發現CTLA-4及PD-1為控制免疫系統的重要關鍵,對於治療癌症的研究是一大進步。活力生化科技(創櫃板,股票代號:7535),多年前便投入癌症治療的研究中,目前已經與五家日本癌症醫院及診所合作,免疫細胞療法是衛福部特管法已開放之療法,適用於大部分固體腫瘤,能有效消滅抑制癌細胞的最新技術,培養患者自身的免疫細胞,使其能辨識且鎖定癌細胞,回輸至體內,屬於全身性範圍治療,副作用及小且無抗藥性,在癌症的治療及預防復發方面有顯著的效果。目前在中山醫院杏群貴賓診所7樓,設立癌症諮詢門診,同時也提供自體NK與自體幹細胞、抗衰老、功能醫學、重金屬排毒、健康調理…等的療程服務,由內而外修復身體器官並提升免疫力,採用多項高端技術,進行身體完整保養,落實預防醫學。中山醫院杏群貴賓診所由血液腫瘤科癌症先知李偉政院長、留美醫學專家李世明副院長、功能醫學美女名醫陳欣湄醫師、自然療法專家何逸僊醫師、健康調理專家王東生醫師,以及免疫療法專家蘇軒醫師與胡光能醫師等諸位名醫,提供最優質、最健康、最安心的服務。杏群診所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2號7樓,約診專線:0800-223-898分機28廖小姐、分機29吳小姐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通博最新手遊 最高獎金 熱門遊戲排行 免費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loc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