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張晏彰/臺北報導國慶將屆,精采節目一波接一波。其中最受矚目的空軍各型機編隊衝場昨日實施任務訓練;空中慢速機隊由FK-50、BH-1900、P-3C、C-130等型機編成3個梯隊,通過總統府國慶會場上方;幻象2000戰機則以5機大雁編隊衝場,劃過總統府上空飛向臺北101方向,優雅的法式戰機身影,也為臺北天空帶來不一樣的景緻。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節目有不少創新,其中在空中分列式部分,不同於去年雷虎小組衝場,今年以戰機、慢速機,飛越會場上空與觀禮台前,向國家元首及與會貴賓致意。在慢速機部分,第1梯隊由FK-50與BH-1900行政專機編隊組成,由北向南飛行,穿越國慶觀禮台前方;第2梯隊則是3架P-3C反潛機;第3梯隊為3架C-130運輸機編隊飛行。戰機部分則由5架幻象2000編成任務部隊,飛越總統府上空與府前廣場。P-3C飛越臺北盆地上空時,越過重重地面上的建築物,構成一幅幅雄偉壯觀的畫面。(軍聞社)幻象2000戰機以5機大雁編隊衝場,劃過總統府上空。(軍聞社)3架C-130編隊飛行通過總統府國慶會場上方,為國慶活動增添看頭。(記者張晏彰攝)幻象2000戰機以5機大雁編隊衝場,劃過總統府上空,十分壯觀。(記者張晏彰攝)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loc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